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愛浪eyeline 防霧E-TECH II泳鏡+萊克泳帽+耳塞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愛浪eyeline 防霧E-TECH II泳鏡+萊克泳帽+耳塞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愛浪eyeline 防霧E-TECH II泳鏡+萊克泳帽+耳塞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愛浪eyeline-防霧E-TECH-II泳鏡-萊-5148022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★E-TECH II防霧泳鏡
  • 完全依東方人臉型設計的弧度鏡片
  • 加長鏡片設計,水中視野更廣視線佳
  • ★高彈力萊克泳帽/寬邊設計不易滑落
  • ★矽膠螺旋耳塞/100%純矽膠材質、無毒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游泳必備超值三件組★防霧泳鏡+萊克泳帽+耳塞

    E-TECH II防霧泳鏡-台灣製造?品質保證

    完全依東方人臉型設計的弧度鏡片
    加長鏡片設計,水中視野更廣視線佳
    圓弧裝飾邊扣設計、增加泳鏡流線感
    採用鑲入式頭扣設計、不易脫落
    高質感造型設計、配載舒適、防水效果佳

    高彈力萊克泳帽

    高彈性材質,寬邊設計
    不易滑落,適合各種頭型
    單一尺寸,男女適用

    矽膠螺旋耳塞

    100%純矽膠材質、無毒
    柔軟材質可適合各種耳型
    大人小孩可適用









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  • 品牌:愛浪eyeline
    • 商品數量::防霧E-TECH II泳鏡 x 1,高彈力萊克泳帽 x 1,矽膠螺旋耳塞 x 1
    • 泳鏡材質::矽膠、PC
    • 泳鏡產地::台灣製造
    • 泳帽材質::萊卡
    • 泳帽產地::中國製造
    • 耳塞材質::100%純矽膠
    • 耳塞產地::中國製造
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愛浪eyeline-防霧E-TECH-II泳鏡-萊-5148022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sociologyd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